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3月16日 《遊走藝術園地》 第十集

3月16日 《遊走藝術園地》 第十集

主持:禮、Fox、Klaus
內容:白色恐佈﹝因技術故障,只有半集節目重溫﹞

下載收聽(mp3)

1 則留言:

  1. 沉默的代價 : - 德國宗教領袖 Martin Niemoller

    「起初他們(納粹黨)追殺共產主義者時,由於我不是共產主義者,我不說話﹔

   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時,我不是猶太人,也不說話﹔

    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時,我不是天主教徒,我也不說話。

    最後,他們朝我而來,卻再也沒有人可以站起來為我說話了。」

    re: 因技術故障,只有半集節目重溫
    use a mobile phone to record . . .

    回覆刪除